Learn and live

最想要去的地方,怎么能在半路返航。

「父知子 子知父」2

一个星期后,戴笠将王天风接到家里养伤。家在19楼是五年前戴笠专门为了王天风买的,就是为了防止王天风翻墙出去。王天风本来不想回家的,可在戴笠的暴力镇压下,王天风只好跟着戴笠回家。回家后,王天风直接坐到沙发上一脸的不情愿,戴笠只当做没看见,对王天风说:“钥匙给我,不准出门。”王天风听到这句话险些被自己的口水呛到,一脸怒气的望着戴笠顶嘴到:“干什么,还不让出门了!又不是什么大事,干嘛关我!”戴笠没理他,直接上手搜王天风身上的钥匙,王天风赶紧站起来躲着戴笠,“你给我过来!官越大脾气越大是吧!”戴笠吼到,顺手将立在墙根的一根红木棍拿了过来。王天风看到棍子顿时咽了口唾沫,那是专属于他的棍子,每次犯了错王天风就会与棍子亲密接触。抬头看了眼戴笠赶忙说到:“老师,我错了。不过您也不至于关着我吧。”戴笠看王天风认错了,也就放下了手中的棍子,王天风松了口气。戴笠接着说到:“我给你两个选择,第一,你给我钥匙你在家里。第二,”“我选第二种!”还没等戴笠说完王天风便抢着说。听了王天风说的戴笠直接拽着王天风往外走,王天风一脸懵,“老师,去哪啊?”“会军区司令部。”“我可以去工作了?”王天风一脸高兴,戴笠却嫌弃的看了眼王天风,说:“不啊,我去工作,你去关禁闭。”王天风看着戴笠生气的说“为什么!”“你不是选第二种吗,第二种就是关禁闭,唉,现在年轻人真不知道怎么想的,竟然喜欢关禁闭。”王天风一脸铁青,快到车的时候突然挣扎起来就像往回跑,戴笠赶紧叫了五个士兵把王天风围了起来,看着王天风发黑的脸说“少爷,请上车吧。”王天风只好跟着戴笠上了车去了军区司令部。到了司令部戴笠果真押着王天风去了禁闭室,说起来这还是王天风的专属禁闭室呢,每次一发脾气或者犯了错就会到这待几天,戴笠看着王天风乖乖的进去点了点头,但没有关门,而是跟着进去一脸微笑的看着王天风,“少爷,交出来吧,不用我亲自动手吧。”王天风嘴角抖了抖,还是认命的交出了一根铁丝,戴笠拍了拍王天风的脸,说到:“这才乖嘛,放心,不会关你太久的。”王天风两个眼狠狠的盯着戴笠,戴笠突然一拳打到王天风的肚子上,王天风立马眼泪到了眼角,捂着肚子蹲到了地上,戴笠揉了揉王天风的头,便出去了。王天风蹲在地上缓了一会才起来坐在床上,又腹诽到官越大脾气越大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