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arn and live

最想要去的地方,怎么能在半路返航。

是你虫吖:

Thor带着不听话的弟弟Loki来中庭寻找父亲。

“所以这就是你把父亲安放的地方?”
兄弟俩看着面前正在拆的养老院。
“呃……我确实是把他放在这里的。”

“真不敢相信你还活着。”
“我看着你咽气,我为你哀悼。”
“我为你哭泣……”
Loki看着眼前垂下头的大金毛,一脸嫌弃,“那我还真是受宠若惊。”

一群姑娘跑过来跟大名鼎鼎的雷神一起合照,看着自己哥哥笑得跟个熊一样,Loki实在无法保持自己的优雅,翻了个大白眼。

“听说你被Jane甩了?”
“不是她甩的我,是我甩的她。我们互相甩的对方……”
Thor无力地狡辩,Loki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评论

热度(1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