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arn and live

最想要去的地方,怎么能在半路返航。

【双关】短信

vaisy:

单纯刀




-




1、
生命到底是什么啊。
是不知所措吧。

2、
那么,爱又是什么。
也是不知所措吧。

3、
所以才会在看到你的一瞬间慌得六神无主,一个劲儿地喊你名字,尽管你最烦我这样叫你。

原来血的温度那么热,但凉的也快。

4、
我跟你说话你听得到吗,我就当你是听得到。

5、
你还会回来吗,我是说,偶尔,回来看看我。
不用担心吓到我,如果实在担心,那就在梦里见一见我也好。
我挺希望梦见你的。

6、
昨晚我梦到你了,我们一起坐火车去很远的地方旅行,是那种绿皮车,咣当咣当地发出声响。
是很热的天气,但是傍晚车里很凉。
我很饿,你很渴,车到站的时候我们一起下去买东西。
那好像是个很小的车站,站台上没有卖东西的货郎,只好出站去买。
我挑挑拣拣,看到什么都想吃,很慢。
你没有催我,只是在后面等着我。
依稀听到火车站的大钟发出报时的嗡鸣,同一时刻火车的开车铃也响了起来。
我们双双奔向列车,边跑边笑,也不知道在笑什么。
我在最后一刻赶上了车,但你有没有上车我不得而知。
我还没来得及回头看你在哪就醒了。
很久没见过你那么笑了。

7、
我睡前会特意想一想你,这样就能有很大的概率梦到你。

8、
你知道人做梦是很容易忘的,往往是回忆一遍,就漏掉一些。
所以我一醒来就忙着把细节记下来,再琢磨你说的话,做的事。

9、
就不问你想不想我这句废话了。
小爷有自信。

10、
你可一定要等着我,如果那条路很长,记得走慢一点。

-end-

#如果大的那个走了,手机还在小的那个手里

评论

热度(31)